書籍介紹

pastorChow2

周金海牧師簡介:

原藉河北東光,生於南京,早期留學美國,專攻廣播電視新聞,曾在台灣,香港,華府等地的中外媒體擔任專職。他於一九八五年奉獻全職事主,在美牧會二十餘年,全憑信心生活,對聖靈經歷尤深,服事滿有恩膏。他經常應邀赴北美,歐洲及東南亞傳講內在生活信息,並舉辦內在生活研習會,為各地教會帶來極大祝福;著作有『基督的新婦』,『扎根於神』,『基督徒的內在生活』,『安靜等候神』,『經歷神的捷徑』,『認識聖靈』,『跟隨聖靈』,『仰望耶穌』及英文版『等候神』等書。

基督的新婦

基督的新婦—從雅歌看神所要的教會

出版者: 香港方舟機構有限公司 電話2834-4918

前言 ………………………………………………..i
第一章 基督的新婦:神對教會最高的心意 ……1
第二章 基督與新婦的愛情 …………………………11
第三章 基督新婦的一些特徵 ……………………..25
第四章 新婦特徵之一:單純愛主的心 ………..33
第五章 新婦特徵之二:眼目專一 ……………….43
第六章 新婦特徵之三:竭力追求 ……………….49
第七章 新婦特徵之四:與主享有密友之情 ….59
第八章 新婦特徵之五:內在生活 ……………….71
第九章 新婦特徵之六:認識良人的聲音 …….81
第十章 新婦特徵之七:善於屬靈爭戰 ………..91
第十一章 新婦特徵之八:曠野的經歷 ………….103
第十二章 新婦特徵之九:與基督一同受苦 …..121
第十三章 新婦特徵之十:反映基督的榮美 …..135

前言

神在創造宇宙萬物和人類始祖亞當夏娃的時候, 就顯露了在人看來不可思議的祂的心意,就是祂願意 與受造的人同在、同居、相交,及來往。神造人的目 的即在於此。祂創造的世界和其中的山水植物動物 等,不僅是證明祂的存在和偉大,也是要給人來欣賞 和享受的。祂賜給人有選擇的自由和意志,讓人可以 選擇神所賜的福樂之地(伊甸園所代表)和永遠的生命 (即園中生命樹所代表),人也可以選擇他自己所認為 的是非好歹或對與不對的人生道路(即園中分別善惡樹 所代表);但是,神卻警告祂所造的人說,人若選擇後 者則死路一條。

扎根於神

扎根於神-靈修手冊

出版者: 台灣浸宣書房   在线阅读

這本靈修手冊,如同一條羊腸小道,引導你進入神的同在,
與神連結。你與主連結上了,便能開始過內在生活——即漸漸知道,
基督就活在你裡面。你若天天操練,連續數月不要間斷,
每日所列經文,都要細讀、默想,聖靈必親自帶領你進入神的同在,
你就能漸漸享受到在主裡面各樣屬靈的福氣。在你不知不覺當中,
你的生命被神改變,以致基督的性情和榮美就漸漸顯明在你的身上。

ThebrideofChrist

基督徒的內在生活

在线阅读

這是一本論到靈命進深及”靈 修 學”的罕見華人牧師原著,對嚮往內在生活卻不得其門而入的人,給予非常實際的引導,好像一把金鑰匙,引導你從門外走進門裡!
它告訴我們什麼是內在生活,給內在生活下了非常明確的定義:基督活在我裡面,且從我裡面活出來!它教我們區別外在與內在的生活,使我們能以有所分辨,選擇過一個內在與外在平衡成長與服事的生活,經歷主應許我們的得勝與豐盛!而內心一直像大衞一樣,活在主的同在中,心中有滿足的喜樂!
書中很實際地教导如何培養內在生活,如何辨別真假信徒與使徒先知,什麼是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什麼是在”幔 內”與”外 院”的基督徒,什麼是"裡面的人”與”外面的人”,如何處理心裡的 矛 盾,如何培養與神有親密的關係,如何進入神的同在和住在主裡面,如何得享神的安息,如何作個得勝的基督徒,如何得著更豐盛的生命,並幫助我們在事工責任和耶穌的關係上,調整對的優先次序!過合神心意的生活,使生活與服事都輕省愉快!誠如主耶穌説的:“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這本書還跟你談“心”,“心”要對!行事為人要活在神面前!“心”要常被耶穌佔有!耶穌在我們的“心”中要一直佔有最重要!最寶貴!最愛的首席地位!它跟你談“心”的重要!文字間處處發人深省!如同一面明鏡照見自己的本相,而在神面前生發渴慕,愛慕,調整與悔改的心志,以致被神改變,榮上加榮,日益像主,成為新婦,迎接主的再來。

practicesOfWaitingOnGod

安靜等候神

在线阅读

这本书告诉我们,什麼是安靜等候神。安靜等候神就是來到神面前,在神聖的寧靜中,以靈以誠,與神接觸,與神親近,與神相交。安靜等候神是基督徒建立與神親密關係的基石,靈命進深的要訣,和更深認識神和經歷神不可缺少的途徑。
此書是周牧師在極深的等候神時光,蒙聖靈開啟賜下話語而寫成的。書中的每句話都激發我們愛神,渴慕親近神,而使我們切慕學習安靜等候神!作者50年等候神的恩膏也深深的膏抹在字裡行間,引導我們進入神的同在!
基督徒為什麼必須要有安靜等候神的生活?因為只有在安靜中親近神時,才能觸摸到神,才能聽到神的聲音,才能看见自己的本相和需要,才能明白神的心意,才能與神──能力,智慧,和真愛的泉源──有更深的聯結。
本書非常適合用來幫助初學等候神者,乃是透過一段一段的禱讀,默想,回應,而進入與神有心靈的響應,不知不覺安息在神的愛中…不知不覺就學會了等候神。 書中的每句話都出自聖經,因此,它給學習等候神者提供一個安全的導引!把我們帶進耶穌─生命的活水泉–—里!住在祂的同在裡,生命不斷的被聖靈光照,調整,修剪,而改變越來越像耶穌,漸漸地煥發基督新婦的榮光!
基督徒有了安靜等候神的生活,不僅身體靈魂都會健壯興盛,靈命亦會愈來愈札實,而且無論在什麼環境中,無論遭遇什麼攻擊或試探,都能靠主得勝,靠主喜樂,也就能經歷保羅所說:「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腓4:11─13)

經歷神的捷徑

經歷神的捷徑

在线阅读

羅炳森師母 (《榮耀的光輝》書中主角) 說:「聖經中的真理都是通往耶穌腳前的途徑。」主耶穌也說:「給我做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 約五39~40) 按理,研讀聖經真理的人都應該會遇見耶穌,得著那永遠的生命。何以仍有許多人對這位復活全能的主似乎只是風聞有祂,而未曾親眼見祂──即沒有真正經歷神。其關鍵乃在於主所說:「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主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在祂以外沒道路、真理、生命。那麼,我們如何能到主這裏來得生命呢?這就是本書所指引的,也是它的內容與價值所在。書中所提只是一些聖經原則和教訓,唯有聖靈才能把人引到這位生命之主的跟前。因為主說:「真理的聖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明白 ( 原文作進入) 一切的真理。」( 約十六13) 聖靈來最主要的工作是榮耀耶穌,啟示耶穌──使人在灵裏和生活中認識耶穌,並經歷祂那無窮生命的大能。

恩膏的教训

恩膏的教训

在线阅读

什么是恩膏的教训?恩膏的教训与圣经的教训有什么不同?恩膏的教训与教会的领袖和信徒有什么关系?恩膏的教训与教会的建造和信徒灵命的成长有什么关系?恩膏的教训与教会的事奉和工作的果效有什么关系?恩膏的教训与信徒建立和主的亲密关系以及住在主里面又有什么关系?对于这一系列问题,本书试图从圣经中找出一些答案。

knowingTheHolySpirit

認識聖靈

在线阅读

建立正確的圣经知識,全面認識三位一體的真神:
在基督徒當中,往往提到聖靈、聖靈充滿,或聖靈的恩賜時,就會引起爭論。其基本原因就是缺少對聖靈的認知。作者周金海牧師從約翰福音的三處經文開始,幫助我們從最基要的聖經真理,來認識聖靈的所是、聖靈充滿的意義,以及聖靈在我們信仰生活中的重要性等重要課題,其精簡扼要的教導可說是一把開啓全部新舊約聖經的鑰匙。
基督徒一生中最重要和最有價值的事,就是認識這位父,子,聖靈三一真神。認識神就是得著神,得著神就是擁有神,擁有神就擁有一切!這些都是在聖靈中才能进入的生命經歷。藉由本書精闢的洞見,必能使讀者對聖靈有更清楚正確的認識,並能充分經歷聖靈所賜的無限祝福。

beingLedByTheHolySpirit

跟隨聖靈

在线阅读

跟隨聖靈是每個基督徒應有的正常生活:
許多基督徒雖然在金錢和物質方面無所缺乏,但他們的靈性卻十分貧窮,他們的日子過得並不快樂。原因何在?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基督、得著基督,只是在理性上相信衪而已。
主耶穌說:「聖靈來了,衪要引導你們明白(亦即進入)一切真理。」「進入一切的真理」──即行在神的旨意中。聖靈來的主要目的,乃是要把我們帶到耶穌跟前,使我們真正認識衪、經歷衪,並曉得衪復活的大能。聖靈來是要帶領我們進入一切屬靈的實際,使我們得以在主觀經歷中,認識基督、得著基督,並以衪為我們人生的意義、目標,和生活的動力!
周金海牧師在本書中分享他跟隨聖靈的經歷:主如何向他顯現,讓他願意放下一切、走出自己,全心跟隨主;神也帶領他學會禁食禱告、过信心生活、經歷神的奇妙供應,安靜等候神等許多寶貴的生命功課,借此幫助讀者得著「更豐盛的生命」。我們若是作這樣的基督徒,就必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