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人們的信

在主裏與JMI有聯結的家人們 平安!

我們敬愛的大家長 周金海牧師 在北美1/30/2021清晨,被主接回天家,與他ㄧ生所愛所服事的主永遠同在了。是的,他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啟示錄14:13 )。

我們都是周牧師在主裏所結的果子,每一位都是他所寶貴的,他身子雖然與我們相離,心卻是與我們同在,見我們循規蹈矩,信基督的心也堅固,他就歡喜了(西2:5)。

JMI所有的老師和同工們,將在主裏ㄧ致,繼續秉持周牧師聖經真理的教導,基督是ㄧ切,又在ㄧ切之內(西3:11 ),忠心專ㄧ地傳揚基督內住的生活,好使認識耶和華的知識充滿遍地,像水充滿洋海ㄧ般(哈2:14 ) 。

我們向神禱告,所有的家人們都被主堅定不移的愛激勵,更加飢渴慕義,更多謙卑安靜主前,追隨聖徒的腳蹤,ㄧ生愛主跟隨主。

JMI所有的服事和聚會都會照常進行,我們繼續ㄧ起來奔走天路 !

⛪JMI老師與同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