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代禱網

國際代禱網的呼召

親愛的教牧同工及小組聚會負責人平安:

近來世界各地天災人禍日益增多,基督再來之日愈來愈近,我們務要驚醒禱告,免得靈裡迷惑。神的靈一再感動JMI同工們要起來加強禱告,並要趕緊建立國際性代禱網;我們在推動建立等候神小組的同時,也要在各地推廣地方性代禱小組,藉以連接起來成為一全球性代禱網,使得內在生活這末世信息更有效地傳遍天下,好為即將再來的新郎基督預備新婦。 主在聖經末章連說了三次:“看哪,我必快來!”(啟22:7,12,20)

主賜給小組聚會及代禱者兩項極寶貴的應許:(1)“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2)“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太18:19-20)

神告訴我們,這個全球性代禱網是他親自所設立的,因為時候不多了。這封呼召函尚未發出,已有15位代禱者表示要參與這項極重無比的服事。聖靈既然如此感動,我們只好順服。

神有話對眾教會說,“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耶和華神)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即聖城新耶路撒冷—基督的新婦),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賽62:6-7)

茲隨函附上國際代禱網禱告事項,敬請轉發給有負擔為神國禱告的弟兄姐妹。此外,我們鼓勵各地代禱者成立地方性2-3人代禱小組,為當地各項需要禱告,並且與其他地方連接起來;代禱小組同時也要為自己小組聚會成員各人需要禱告,實行彼此關懷,學習彼此切實相愛,因為主來之日實在近了。

福杯滿溢

周金海牧師及同工們敬上

 

 

Jesus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JMI)
耶穌事工國際代禱網

JMI的異象:“唯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唯有耶穌是人類的救主,他也是人類一切問題 的答案。這就是JMI所傳內在生活的中心信息。有鑒於此,我們深感有建立國際代禱網之必要,藉着禱告使神的事工得以繼續擴展。願神在世界各地興起更多代禱者與具有同一異像且過着內在生活的同工,將內在生活的時代信息傳遍天下,使基督的新婦(即教會)能以預備整齊,迎接主的再來。

代禱事項:
(一)內在生活特會:
1.近年以來神帶領JMI在各地舉辦內在生活特會,大大祝福了他的僕人和兒女,參加人數年年增加。今年六月在紐約特會與九月香港特會中神又作了榮耀的工作,結果纍纍,求主透過網絡教學和小組聚會等方式,繼續在每個人心中作奇妙的工作。
2.請特別為2014/10/25香港特會守望禱告,求神大大祝福每堂聚會,深深膏抹每位講員,釋放屬天話語,帶下神的同在與大能,使得每個人的需要都因遇見耶穌而得到滿足,生命與服事大得到更新。
3.在特會結束以後,求主祝福並在各地興起內在生活與等候神的小組聚會,好叫活水的江河從每一個人裏面湧流出來,為基督預備新婦。
4.求主使10/25香港特會現場轉播順利進行,使各地渴慕而未能前來參加特會者能同蒙主恩同得造就。

(二)JMI網站:
1.求主膏抹並使用其上的影音文字資料來傳達神的心意,使各地渴慕愛主的信徒都能隨時上網領受內在生活的信息,內在生命得到造就。
2.求主興起有同一異像和負擔的同工來參與服事,以加強網站的功能與內容,使各地上網者都能得到造就。

(三)網絡教學:
1.求主幫助各地有意設點入學之小組或群體,能夠順利安裝所需要的軟硬體設備,也為便於大家上課的時間和地點禱告,求主恩膏每個時段場地,吸引渴慕愛主者前往上課;也為每一個上課點的負責人禱告,求主使他們有謙卑受教的心,好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2.為各地上課點所需經費禱告,相信並宣告神的供應。
3.求主膏抹網絡教學的教師們和所用教材,賜下屬天話語及合適教材,使視聽者大得造就。
4.請為每週六Skype線上聚會禱告,也求主施恩幫助使得Skype能夠早日轉換成JMI Website Open Meeting功能,以便參加線上聚會人數不受限制。
5.求神祝福2014年十一月正式開始的網絡教學冬季班課程,賜下智慧和啟示的靈, 願學員們遇見耶穌,
真認識神與祂的話,日日愛耶穌,為主而活。

(四)JMI同工團隊:
1.求神保守他的老僕人周金海牧師夫婦,繼續賜與他們神聖的健康與聖靈的恩膏和喜樂,使他們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繼續為主所用。
2.求主不斷祝福並恩膏台灣的賴淑芳牧師和林志彬牧師,中國大陸的余孝禮牧師,馬來西亞的林鳳蓮牧師,新加坡的黃坤成牧師,加拿大溫哥華的程暉老師,美國的瑪莎牧師和許侃牧師以及其他為主勞苦的同工弟兄姊妹,使用他們在世界各地傳揚內在生活信息,大有果效。

提醒:請勿將守望代禱僅作為事工,請先安靜等候神,待進入與主交通時,照著心中所感受的進行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