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I网校第一期各地心得见证(11) —-大陸地區

但願賜平安的上帝,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上帝,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希伯來書13:20-21

 

1) ….我的家人改變了…. (來自內蒙古)

感謝主的恩典​​讓我何其有幸能與JMI網絡課室連接,將這樣上好的福分賞給我,讓我可以了解什麼是內住的的聖靈,之前我的心思和意念很容易被外面的事情所纏累,常常習慣去找人,問東問西,美其名曰是不恥下問,但其實這是我不懂的依靠神,只想依靠人的表現!

在我學習了這門課程之後,我開始注意和主的關係,和主的連接狀態,看看自己是不是牢牢的住在主裡面,還是自己又不知不覺的跑到離主很遠的地方,我常常犯錯,只是比起以前我會更多的注意和神的關係,也真實的體會自己在不順服聖靈的時候那種掙扎的難受感,當我遇到環境的時候,在一些很焦急的狀態下我能安靜下來去找神,尋求神的幫助和帶領,這是我以前通過自己是做不到的,這讓我深深地感受到聖靈的大能大力在我身上所做的工作,感謝主,家人對聖靈的工作都是字面上的理解,沒有更多的在生活裡經歷聖靈的工作,也是教會前面的人對靈恩很有成見,所以心里或多或少就有些成見,我剛開始講道理,反駁,結果憑我自己就越做越糟!後來我就不反駁了,覺得講道理也講不過,講得多了還影響和睦,不榮耀神!後來我就放下了,求主來做工作,因為神是活神,在我們中間,祂都知道!

後來在我聽課的時候,家人從拒絕聽變成悄悄聽,從不想听變成了期待想要聽,到後來享受聽!感謝主,這都是聖靈的工作,我什麼都沒有做,可是家人就改變了!耶穌得勝,哈利路亞,讚美我們的大君王!

 

2) …..發自內心, 愛家人….(來自加格達奇)

我信主快二十年了,也算一名老基督徒,但是我在日常的行為、言語上總會與神的話脫節,雖然我也常常的聚會、禱告、讚美,但我也常常的軟弱、灰心、常有負面想法。為什麼我的信心如此小呢?有時還不明白我所信的神, 是能夠讓死人復活的神,聽了周牧師講課每一句話都很扎我心,從神來的話帶著能力,進入我的心提醒我更深的認識聖靈、更多的渴慕聖靈、讓聖靈提醒我不在乎外在的儀式、裡面常常被聖靈引導,最重要按著聖靈新樣服侍主、跟隨主。

在沒聽課之前認識兩位姊妹,他們常常的和我說讓我親近神、等候神,給我講了很多等候神的好處,就是為了讓聖靈時常的住在我心裡,開始等候神的時候總是進入不了狀態,等一會就睡著了,醒了在等反反复复的,從表面上來看沒有什麼變化,但是聖靈有大能、有恩典,使我更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努力的悔改,以前和丈夫都是表面上的相愛、裡面恨,家人在我身上沒體會到上帝真愛,聖靈住在我的里面,不知不覺裡面發生了更新和改變,愛家人是發自內心的,無論優點和缺點,都能用平靜的心態面對, 不急不燥,是聖靈成為我的幫助,哪裡有聖靈恩膏哪裡就有悔改的能力和見證,哪裡就有天堂。

 

3) ….爭吵時,我閉嘴….(來自哈爾濱)

等候神,親近神,安靜在祂面前, 不僅是身體停止活動, 更主要的是忙亂的思想也要停下來,慢慢的進入到神的安息,這種內在的安息,是神在他全備無缺的救恩中為信徒所預備的,是神的靈要帶領我們進入並不需要靠自己的努力進入。就是把時間給他,注視他,讓神做工在我們身上, 進到至聖所和祂面對面,表達對神的愛,奪神的心。

當我學習安靜等候神時,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的改變。如我犯罪很想改,不能順服,當我等候神時, 我對神講我在順服上勝過不去,求神幫助我。第二天, 丈夫說什麼叫我做什麼, 我就能甘心去做, 這是神在作在我裡面作, 身體的疾病神也在醫治。周牧師在講課時說當有爭吵時,你就閉嘴不說就是在靈裡,當你一爭就是在肉體裡,所以, 我回家時丈夫一跟我吵我, 就想到周牧師說的閉嘴,當我閉嘴​​時不說了, 我丈夫也沒事了。

通過這次網校學習,使我更深認識聖靈, 經歷祂,是聖靈開啟我, 使我知道怎樣去禱告. 以前禱告是從地上往天上禱告,現在禱告是從天上往地上禱告,以前禱告是求神幫助我作這作那, 盡求地上的好處,現在是聖靈帶領我禱告,感恩讚美的禱告,在靈裡禱告. 現在知道讓主作主, 在我們心中掌權. 但有時也往外邊跑, 求主幫助,常常聖靈充滿,最好是浸泡在聖靈裡。

 

4) ….不再我行我素….(來自哈爾濱)

通過這次學習,使我重新認識我的主耶穌。

感謝主,也感謝周牧師, 使我在生命中有了新的改變。以往在教會聽了道以後, 還是我行我素,只有在教會裡盡我的職責,在家中更是如此,一手遮天,全憑自己做主,有了事來到主面前禱告, 沒事就自由解放。但是,通過這次網校學習, 使我真的感到羞愧,聽了周牧師的道,感謝神開了我的心竅,讓我認識耶穌,讓我認識聖靈,這獨一的真神。使我在讀經禱告上下功夫,也讓我經歷了神的奇妙。現在,我知道凡事讓神來做主, 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我的身體就是神的殿,讓我有一顆敬畏神的心。

 

5) …在安靜中更加的思念主…( 來自廣州)

周牧師的講道讓我才認識神,也更加認識這位主,原來祂離我那麽近也與我生活這麽息息相關。在一開始看著周牧師的書來操練安靜等候神,那時候沒有生命交流會,所以也在各種錯誤裏操練,有放空思想以為那樣是等著神,到後來就是以為用我肉眼的眼睛能看到神,或者耳朵能突然聽到神的聲音之類的,感謝主,聖靈真的是會帶領我們來認識祂,所以現在慢慢的明白,原來是在安靜中更加的思念主,也能知道主就在,是的,祂一直都在我身邊,不是用感覺,乃是知道。哈利路亞,在生活的每一時刻我都願主來帶領,是做什麽事怎麽做,就算很小很小的事,都要主來帶領,所以神也會操練我順服祂,有時候真的順服很難,因為很空閑時又有必須要完成的任務時,恨不得就馬上開始做,但是主有時就讓我等候祂,所以心裏焦急反反覆覆想做卻不能做的痛苦,有時認為是不是領會錯了,一遍又一遍地問主,所以還需要操練更多的順服和安息。在安靜等候神的操練中,神將祂的聖經向我開啟,原來神的道是活的,是用頭腦不能明白的,而且聖靈也很可愛,會教我前後的聖經融會貫通,這一章裏面預表的意思原來在其他的章節也有,盡管字面上是完全不相幹的事。哈利路亞。我在安靜等候神時,似乎能面對面跟神說,讓祂將祂最純凈的生命做在我裏面,將謙卑、愛、安息、忍耐都做在我裏面,神也確實在做,不是靠著我自己,因為神讓我看到,只要我一沒有依靠祂,敗壞馬上就來,也使我能在各種失敗中脫離開來,知道這就是敗壞的老我,然後軟弱的依靠主,祂真信實,祂真的就會讓我喜樂充滿力量或者從各樣憂愁中重擔卸下,心裏頓時輕松等。可是我是個意志不堅定的人,也很愛享樂,所以願主極大的吸引我更多的吸引我,我也想更多的愛祂,是真的愛上祂,因為我好像只有一點點喜歡祂,還沒到愛。
 

JMI⽹校第⼀期各地⼼得见证:  (1)  (2)  (3)   (4)  (5)  (6)  (7)  (8)  (9)  (10)

更多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