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六

参加内在生活特会对我个人来说,我很感谢主,借着林老师给我这样大的恩典。内在生活一直是我所追求的,也很渴望的,只是不知道如何来进入安静等候神的里边。
在这次的特会中让我更知道等候神的重要,和等候神的方法。我更知道神找的不只是一个工人,而是一个爱他亲近他的人,周牧师讲到,服侍主的人如果对神没有更多的渴慕,你的灵命没有长进,你的事工会做的很大,但你的教会不会把基督彰显出来。这段话对我很大的触动,想想我们的教会,就是这样的光景。
而且在周牧师和师母的身上给我很大的鼓励,这么大的年纪还能这样的为主摆上,我还能有什么可说的呢,就是对我的晚年我也充满了期待,期待和我也能向他们一样,为主的国献上自己的一生。所以透过这次的学习,我决定继续过内在生活,因为我记得周牧师还讲过,等候神是使我们里面被改变,借着我们的外在将里面的基督彰显出来,而且我的服侍也不至于枯干,因我的里面是一直在与主连接的,所以这次的特会太好了,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和开启。
我现在开始等候神了,林老师跟你汇报一下凌君的感受吧,他也和我一样的领受,他说我们若想服侍的有力量,与主连接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从香港回来后我们两个晚上在一起祷告等候了。
林老师真的感谢您给我们这次的机会,谢谢你,也感谢周牧师对中国教会所摆上的,相信主会记念你们,天父会祝福你们的,我在这里还有个请求,如果有这样的特会我还要参加。

中國東北  孫艳波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