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五

这次的研讨会是由周金海牧师主讲。内容是关于怎样过内在生活,如何操练安静等候神的功课。研讨会期间,每天都安排有四场聚会,从早上七点开始到晚上九点半结束。我们聆听周牧师的讲道,也有各地的教会领袖分享他们过内在生活,安静等候神时,神在他们生命中所做的改变和祝福。这些分享也让我们很受激励。

内在生活的含义就是基督住在每一个真心悔改,信靠基督的人里面,并要从我们身上活出来,这也称为基督生命的流露。我们要过内在生活就要操练安静等候神。安静等候神是指我们来到神面前,在圣洁的宁静中,以灵以诚与神亲近,与神相交。安静等候神是基督徒与神建立亲密关系的基石,灵命进深的要诀,更深认识神、经历神不可缺少的途径。基督徒有了安静等候神的生活,不但身体灵魂会兴盛,灵命也会越来越扎实。无论在怎样的环境中,面临怎样的试探和攻击,都能靠主喜乐,靠主得胜。

听周牧师的讲道非常享受,他声音柔和,没有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的语调,只是娓娓道来,就如和风细雨般滋润我们的心灵。讲台上的周牧师满脸荣光,和蔼可亲,虽然已经80高龄,但讲到感动时,他会站起来,拿着麦克风又唱又跳,像个小孩子那样自然随性,时时展现出一个成熟基督徒的生命风采。

研讨会结束时,周牧师不顾自己年迈的身体,坚持站在出口处,和我们一一握手道别。在这位忠心的神仆身上,我看见了一个成熟的基督徒生命所焕发出基督的荣光,是那样地令人羡慕,让人感慨。愿每个神的儿女都能学会过“内在生活”,操练安静等候神,以致越来越认识基督,活出基督,荣耀基督。

温州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