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二

住在主里面、与主连接是每个基督徒都想要有的生活,也是现今大家所追求的方向,可到底该怎么去追求?怎么与这位复活的主连接呢?在这次特会中就让我得着很多。

   首先,我们这次的主题是《进入荣耀,荣上加荣》,这种荣耀并不是我们所理解的那种外在的光辉成就,而是进入到基督里的那种荣耀,那种由基督而散发出来的荣耀,因基督就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当我们越多进入到祂的里面时,我们就会越多的被祂得着,就会越来越有祂的形象,就会真正的进入那种用言语无法比拟的荣耀中。

   其次,当我们进入到基督里面时,我们和祂的关系就会越来越亲密,我们的生命也会越来越像祂,可能在这之前对于我来说就是理论,可这次特会过后,我真的感受到了什么是与主联结?什么是进到祂的里面?什么是真正的荣耀?因在这次特会回来之后我也遇到了一些很严重的问题,如果在之前我肯定会崩溃的,可这次却不同,当我面对这些问题时,我没有惧怕,也没有担心,我总是感觉神就在我的里面,这种基督的内住是我从来没有想到的,也从来没有遇到的,因着祂在我的里面,我相信没什么事情是祂不能解决的,我所有遇到的事情都是祂所应允的,从祂而来的这种强大的力量和坚定的信念支撑着我、激励着我、,让我能以正面、积极的态度去看待这个问题,哪怕我的家人都不能理解,我还是相信都有神的美意,每次我回到里面找祂时,我都能感觉到祂真实的活在我的里面、住在我的里面,那种真实的美好是任何事物都不能取代的,从未有过的真实、从未有过的信心、从未有过的平安、从未有过的力量,都是因我知道祂就在我的里面,祂无时无刻不在看顾着我,正如周爷爷所说的:“复活的主在我里面”,当我真实的遇到这位复活的主时,我就不会有任何的惧怕,祂就是一切。

   最后,我希望我的生命能一直联结于祂,看到周爷爷的那种平安和喜乐,让我不由得想说:“我们所信的神是真的、是活的”,我们若真实的去寻求祂,祂就会让我们真实的寻见。

 

秦奉(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