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內在生活 書籍介紹

ThebrideofChrist

基督徒的內在生活

這是一本論到靈命進深及”靈 修 學”的罕見華人牧師原著,對嚮往內在生活卻不得其門而入的人,給予非常實際的引導,好像一把金鑰匙,引導你從門外走進門裡!
它告訴我們什麼是內在生活,給內在生活下了非常明確的定義:基督活在我裡面,且從我裡面活出來!它教我們區別外在與內在的生活,使我們能以有所分辨,選擇過一個內在與外在平衡成長與服事的生活,經歷主應許我們的得勝與豐盛!而內心一直像大衞一樣,活在主的同在中,心中有滿足的喜樂!
書中很實際地教导如何培養內在生活,如何辨別真假信徒與使徒先知,什麼是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什麼是在”幔 內”與”外 院”的基督徒,什麼是"裡面的人”與”外面的人”,如何處理心裡的 矛 盾,如何培養與神有親密的關係,如何進入神的同在和住在主裡面,如何得享神的安息,如何作個得勝的基督徒,如何得著更豐盛的生命,並幫助我們在事工責任和耶穌的關係上,調整對的優先次序!過合神心意的生活,使生活與服事都輕省愉快!誠如主耶穌説的:“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這本書還跟你談“心”,“心”要對!行事為人要活在神面前!“心”要常被耶穌佔有!耶穌在我們的“心”中要一直佔有最重要!最寶貴!最愛的首席地位!它跟你談“心”的重要!文字間處處發人深省!如同一面明鏡照見自己的本相,而在神面前生發渴慕,愛慕,調整與悔改的心志,以致被神改變,榮上加榮,日益像主,成為新婦,迎接主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