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聖靈 書籍介紹

beingLedByTheHolySpirit

跟隨聖靈

跟隨聖靈是每個基督徒應有的正常生活:
許多基督徒雖然在金錢和物質方面無所缺乏,但他們的靈性卻十分貧窮,他們的日子過得並不快樂。原因何在?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基督、得著基督,只是在理性上相信衪而已。
主耶穌說:「聖靈來了,衪要引導你們明白(亦即進入)一切真理。」「進入一切的真理」──即行在神的旨意中。聖靈來的主要目的,乃是要把我們帶到耶穌跟前,使我們真正認識衪、經歷衪,並曉得衪復活的大能。聖靈來是要帶領我們進入一切屬靈的實際,使我們得以在主觀經歷中,認識基督、得著基督,並以衪為我們人生的意義、目標,和生活的動力!
周金海牧師在本書中分享他跟隨聖靈的經歷:主如何向他顯現,讓他願意放下一切、走出自己,全心跟隨主;神也帶領他學會禁食禱告、过信心生活、經歷神的奇妙供應,安靜等候神等許多寶貴的生命功課,借此幫助讀者得著「更豐盛的生命」。我們若是作這樣的基督徒,就必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