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等候神 書籍介紹

practicesOfWaitingOnGod

安靜等候神

这本书告诉我们,什麼是安靜等候神。安靜等候神就是來到神面前,在神聖的寧靜中,以靈以誠,與神接觸,與神親近,與神相交。安靜等候神是基督徒建立與神親密關係的基石,靈命進深的要訣,和更深認識神和經歷神不可缺少的途徑。
此書是周牧師在極深的等候神時光,蒙聖靈開啟賜下話語而寫成的。書中的每句話都激發我們愛神,渴慕親近神,而使我們切慕學習安靜等候神!作者50年等候神的恩膏也深深的膏抹在字裡行間,引導我們進入神的同在!
基督徒為什麼必須要有安靜等候神的生活?因為只有在安靜中親近神時,才能觸摸到神,才能聽到神的聲音,才能看见自己的本相和需要,才能明白神的心意,才能與神──能力,智慧,和真愛的泉源──有更深的聯結。
本書非常適合用來幫助初學等候神者,乃是透過一段一段的禱讀,默想,回應,而進入與神有心靈的響應,不知不覺安息在神的愛中…不知不覺就學會了等候神。 書中的每句話都出自聖經,因此,它給學習等候神者提供一個安全的導引!把我們帶進耶穌─生命的活水泉–—里!住在祂的同在裡,生命不斷的被聖靈光照,調整,修剪,而改變越來越像耶穌,漸漸地煥發基督新婦的榮光!
基督徒有了安靜等候神的生活,不僅身體靈魂都會健壯興盛,靈命亦會愈來愈札實,而且無論在什麼環境中,無論遭遇什麼攻擊或試探,都能靠主得勝,靠主喜樂,也就能經歷保羅所說:「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腓4:11─13)